top of page

當生命的衝浪手吧!

「當生命的衝浪手吧!」

我們常遇到人生中的順流逆流及高山峰低谷,我們這一行是接案公司,以接案維生,客戶大大小小來來去去,面臨各種不同的挑戰。

這些過程中,我們常常面臨一個狀況,是否拿下客戶的案子。這就是「得」與「失」,得失之間,我們不妨用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當我們得到客戶,就代表贏了案子;那失去了客戶代表什麼呢?失去後,我們反而更有時間來做團隊教育、團隊研發、缺點彌補,就像人一樣,要不斷的改進才會成為更好的人,而這個過程是一個非常良好的自我砥礪過程。

而且,失了客戶,有時候代表失去的是化學反應不合的客戶,所以服務這客戶,不一定對我們是好的事情。

月有圓缺,一個月之中,月亮只會有那麼一天是圓滿的,但懂得賞月的人就知道,一彎新月,依然能夠星月交輝。這與我們生活不是相似嗎?不論人生正在順流逆流中,都要懂得欣賞與體會,並學會如何自我調適,尋找正面能量,我們能夠在此體會出一番新意的。

所以我說「當生命的衝浪手吧!」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原圖文出處: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24800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