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 - 做臉書行銷,養小編好還是找代理商好?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我想要做臉書行銷,那應該要養小編好還是找代理商好?(怎麼聽起來很像養小x)」 我:這是先前課堂上學生問的一個問題,那我建議呢,一開始如果真的要養內部的話,不妨在內部有人之後,把案子「同時」發給代理商,讓代理商帶領著這個人進入軌道。了解網路行銷的操作介面、操作流程,FB的後台數據如何操作,內容如何發想,還有遇到負評維護的時候怎麼處理。藉此更了解消費者,帶來更多粉絲,久而久之,把這些konw how的知識,耳濡目染的內化給這位內部小編,日後就可以讓小編獨立作業。 讓一位小編可以獨立作業,這個需要大約半年的時間。接下來學生還問了小編的月薪應該是要多少錢呢?這是個很好的問題,那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這裡先賣個關子啦,為了想測試你們多想知道小編的薪水,歡迎私訊詢問我啦! #真的問我該怎麼辦才好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