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Pokémon GO帶來的六個驚喜,文末Steven再送你一個驚喜!》

寶可夢其實是種行銷方式,我提供給大家六種行銷方式

1.聚眾:第一種是誘餌(Lure Module):只要在地標放誘餌,站牌會飄櫻花花瓣,還能吸引附近怪物出現,每次使用30 分鐘。這會讓你的店家成為大家都來抓寶的地方,因此在店裡設置 Lure Module 誘餌吸引玩家上門,這是必學的!

2.好康:當人潮來了,你就要給他好康。例如抓寶送飲料,或是給予商品折扣,吸引上門後轉換成消費,這是我們可以做到的。

3.擴散:銷售之後,我們希望消費者幫我們做擴散,不要讓他們消費完就走了。所以,銷售之後,請他幫忙寫一篇口碑文、體驗文,他若沒時間,就請他打卡、做背書,在這個地標給五星評價,這樣就讓地標增加了許多正面評價,這是第三步。

4.旅遊:再來就是可以運用誘餌創造旅遊景點,地標都在人群出沒之處,我們揪「打怪團」,可以觀光旅遊再加上打怪,而這群打怪團,還可以互相分享心得、打怪訣竅,另外更可以跟商家有互動。

5.人潮:在人潮處,例如中正紀念堂、故宮、大的公園,為了玩寶可夢,人通常會爆滿,當我們確定人流之後,有些行銷活動就可以借勢在那邊辦,可以吸引人潮目光,這也是一個辦法。

6.運動:另外還可以運用寶貝蛋!因為孵蛋要走完規定距離(距離分為 2 公里、5 公里、10 公里)就能獲得寶可夢一隻。那我們可以揪一個自行車團、路跑團,這也是個不錯的行銷方式。

說完這六種之後,就要讓大家接龍啦哈哈!想想寶可夢還有什麼idea可以玩的呢?請大家分享你/妳的想法在底下,這裡有一個名額,只要我們團隊覺得很棒、有創意的,可以得到Steven我個人的精美紀念品喔!

點擊圖片即可看到完整文章!

原圖文出處:http://www.wealth.com.tw/article_in.aspx?nid=8551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