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業是會過時的,秉持胸懷就不怕!

《專業是會過時的,秉持胸懷就不怕!》

這篇文章讓我想到昨天見品牌客戶,他是一個20年經驗,出身的行銷經理人,他提到,很多傳統的媒體、行銷集團,在操作數位新媒體時,依然使用本位主義,傳統的思維,來操控新的技術/媒體/平台,所以很難做得起來,這個狀況,不論是台灣大陸都是這個樣子。

這讓我不禁想到,哇!如果我們拿掉專業,還剩下些什麼?這真是可怕,今天我的工作可能人人稱羨,萬一時代巨變,我的專業昔日是黃金,今日卻可能是垃圾。專業是會過時的,但是不懼改變、上進的心卻不會。面對新趨勢新改變時,必須從頭到腳的用開闊的心胸去擁抱、迎接新的趨勢。

↓點擊圖片,即可觀看原文

原圖文出處:http://joseph.odesign.tw/2013/%E6%8B%BF%E6%8E%89%E5%B0%88%E6%A5%AD%EF%BC%8C%E4%BD%A0%E9%82%84%E5%89%A9%E4%BB%80%E9%BA%BC%EF%BC%9F.html#more-2265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