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 - 操作社群行銷時(臉書),如何可以不買廣告又達成效益?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操作社群行銷時(臉書),如何可以不買廣告又達成效益?」 我:先跟大家溝通一個觀念: 下廣告是為了增加曝光數,但我們只要在社群中增加互動同樣可以增加曝光數,因為社群是一個很雞婆的平台,只要你留言、按讚、分享,朋友都能看的到。因此,只要有人願意跟粉絲團互動,就能透過此人的朋友圈增加曝光數量。 因此重點是:就算用再多錢買廣告,也只買的到曝光,買不到互動。 第一步、將訊息分類,分類之後才能判斷哪些訊息成功,那些失敗。 第二步、做成效監控,辨別為什麼成功、為什麼失敗。 第三步、去蕪存菁,把成效好的留下來,成效不好的換成新的訊息。 第四步、創意發想,想新創意來補足原本效益不夠好的訊息。 透過操作過成功不斷的優化,擴散效益越好、越成功,就省下越來越多的廣告費!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