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錯過,就無法再從頭】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IG兩大新功能 Instagram Stories今天推出兩個新功能─IG Live以及IG Direct Ephemeral

☞Instagram Live 這項功能,讓使用者也能在IG即時進行直播 與FB直播不同,僅有在直播者正在直播時觀眾才能觀看 直播者停止直播後,直播就終止,影片也會消失無法再重播觀看 也就是錯過了,就與這次的直播無緣囉!

☞Instagram Direct Ephemeral Instagram Direct目前每月已經有超過3億使用者 藉由此項功能,在IG Stories可以將你後製的照片或小短片,直接傳給你選擇的對象,既私密又直接。然而,新的更新IG Direct ephemeral,透過IG Direct所傳的照片影片,在被觀看兩次之後就會自動消失,更增添了安全性!

上述兩個新功能,最大的核心概念在於直播者或分享者本身,對於閱聽眾有更進一步的篩選性,可以即時得知誰在觀看或誰可以觀看 IG也表示,或許未來將推出可以選擇「直播對象」的IG Live!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圖片及文章來源:

https://techcrunch.com/2016/11/21/instagram-live/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