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5G傳輸速度會有多驚人?

5G這個速度,我們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從現在網路速度(4G)要等一下,到之後速度快到完全不用等(5G)。

蠻有趣的是,其他國家網路升級4G的速度,其實比台灣快很多,台灣並不是領先的,我們期待政府能夠盡快的,讓我們在5G的時候,能夠贏過其他國家,發展出更多新的、有趣的產品,走在其他國家的前面。

因為這個時代,【資訊力】與【數位力】等於【國力】,所以我們期待速度能更新的更快。

再來是期望費率能夠盡量的便宜,我們做大陸生意都會開玩笑,萬一download東西時,4G網路忘記關,那產生的費用,隔天都能買棟大樓了。他們的4G網路是如此的昂貴,可能因為他們狼性比較強,所以當有吃到飽的費率時,他們會使用到數據爆表為止,這是跟台灣比較不一樣的地方。當然我們也期待我們數位「價格」的競爭優勢能夠持續下去,讓台灣能享受這個優勢,走的更前面,才能做出更棒的數位創意、更新的資訊產品。

一點心得與大家分享,其他人對於5G的看法怎麼樣呢?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出處: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7593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