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可否給我一些用關鍵字及臉書來導出銷售的網路行銷建議?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可否給我一些用關鍵字及臉書來導出銷售的網路行銷建議?」

我:如果只用這兩件事情來做銷售的話是做得到的, 但做不長也做不久, 為什麼呢? 因為你要先解決Brand issue, 那Brand issue又是什麼呢? 就是品牌有沒有一些尚未被消費者理解的、需要澄清的, 或者是銷售停滯的原因跟偏見等等。 比如說大家可能覺得你便宜沒好貨,這是全聯。 大家可能覺得你平淡無奇沒特色, 所以多喝水要做水超人。 產品品項都差不多,所以利用情感面的溝通來應戰, 像是遠傳。 大家對金融業的印象都不好,覺得吃錢 所以我們要做Csr。 要試著去看有沒有什麼點, 是需要跟消費者溝通才能突破的, 這非常非常重要!! 那要解決這個Brand issue, 就要使用完全不同的平台, 而不是偏向導購就可以做的。 所以導銷售很重要, 了解消費者要什麼,賣點是什麼才賣他東西, 同時要解決消費者印象中的問題, 比如用影片、論壇、口碑, 或用新聞事件做內容行銷, 這才是王道!

所以總結以上, 藉由Brand issue的問題, 再搭配導購, 才能為平台帶來長久的傳播效益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