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請問我該如何將自媒體做得更好?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請問我該如何將自媒體做得更好?」

我:一般來說,分成四個期間。 第一個期間,叫做「基礎建設期」, 這是打造品牌的起頭, 在視覺、文案、LOGO、關於我等等, 還有在文字的調性裡面, 需要明確訂出品牌區隔的定位。 如果提及品牌要特別針對什麼人的話, 我覺得先別急著確立這件事情, 因為每個地方由小漸大, 在跟老闆、主管之間溝通時, 也會往返很多次, 而且一定案之後,就是確定了, 未來就要在這個定位裡面,給予粉絲喜歡我們的價值。

第二個階段,就是「衝刺粉絲期」, 衝刺粉絲期在自媒體中, 需要好的、大的麥克風來讓粉絲數增加, 而衝刺粉絲數量有三種方式, 第一個是贈品,第二辦活動,第三是靠廣告, 這些之前有提過, 有需要的話可以在粉絲團中爬文, 或再來詢問我喔~

再來,粉絲不只要衝得多,還要衝得「精準」, 為什麼?因為粉絲應該是要真正對我們有興趣的, 而不是光靠贈品而來的那種, 建立正常的粉絲,才能為企業產生效益!

而一年要收十萬、一百萬這種的案子, 我都曾經做到過~ 前老闆也曾提過, Steven是全台灣衝刺真實粉絲數最多的個人, 這方面的經驗其實真的很多了~ 那如何找到品質高且有效的粉絲, 可以再來私訊我喔~~ 以上是上篇, 之後的第三第四階段,能做到的品牌大概只有一部份了, 是什麼樣的過程呢?有待下回分曉吧~~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