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節省,該從時間做起】

【節省,該從時間做起】

我常常覺得, 在一天忙碌下來, 會覺得時間怎麼那麼快! 怎麼一下子一個禮拜、一個月、 甚至怎麼一季就過了! 或感覺這一年, 一下就到了11月、 一下就到了冬天, 再轉眼間,又要過年了!

到頭來,盤點自己的成績怎麼樣時, 在細算的過程中,會發現很多事情把你拖住、 把你絆住了。 是人的事情、學習的事情, 還是煩惱的事情? 這就要問自己啦~ 隨著職位越來越大, 就更要不斷問自己, 這個時間我該浪費嗎? 這個時間我該節省嗎? 甚至覺得,這個事情該是我做的嗎? 別人做能不能做得比我更好? 在更進一步,就會想, 時間該放在哪裡好? 放在哪是正確的,哪些又是要避免的?

我慢慢體悟到,要把工作做得好, 就要使自己成為一個「無可救藥」的時間節省者! 除了把時間提升效益外, 也要放對位置, 這兩個真的都很重要!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