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論問問題的重要性】

【論問問題的重要性】

台灣人比較含蓄, 很多東西是不太敢問的~

我在上課的時候呢, 有時候會遇到很愛問的班級, 下課後把我留下來問了三十分鐘! 而有些班級的問題就屈指可數了~

那為什麼會不敢問呢? 大多數的時候,會覺得我問的會不會太簡單了? 這樣想之後就會覺得不好意思, 甚至擔心大家會覺得我怎麼連這個都不懂, 浪費了大家的時間, 或我不懂的東西太多, 不知道從何問起。 總之,歸結兩個字叫「害羞」~~

大家記住,一定不要害羞! 能多問的時候就要多問, 因為得到的都是自己的, 別人是帶不走的, 而且等於在幫別人複習! 所以千萬不要害怕問問題~

如果對方覺得你問的問題太笨、太白痴了, 甚至覺得你怎麼會問了鳥問題, 你大可放心,一定是對方的錯! 因為對方禁不起問,而且沒有那個風度!

最後,還是要再呼籲各位, 真的不要怕問, 問題解決了,問題才不會一直停留在你身上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