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你的美好時刻,也可以是無限商機! #每日精選科技】

【你的美好時刻,也可以是無限商機! #每日精選科技

心跳存成電子檔, 也就代表說他把心跳的內容「紀錄化」, 這也是一種行銷喔!

很多事情, 我們都能用紀錄化的方式,來成為盈利的管道。 之前曾做過一個好玩的活動, 是幫某金融集團的臉書做成一本實體書, 藉此來做個紀錄~

FB也是一個記錄的平台, 所以感覺它是交流平台, 實際上則是能把很多回憶記錄在裡面, 時間久了,記錄越多, 基本上你是無法脫離這個平台的, 除非,你的紀錄是能在平台之間無縫接軌的轉移的, 但基本上FB會防堵這件事情啦, 所以記錄是真的能夠形成一個生意的!

紀錄的部分,也包含以前講的「照片」~ 之前有個活動很好玩, 它把旅遊的景點做一個盤點, 並且把大家打卡的地方做一個吃喝玩樂的好康地圖, 我們也就能知道,朋友都在哪些地方吃喝玩樂, 或有什麼推薦在地好去處, 這也是一種紀錄~

其實打卡類的網站,或是像愛評網, 也都是紀錄的平台~ 凡談論過必留下蹤跡,凡經歷過必留下痕跡, 從中找出商機,同時也能找到行銷的樂趣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37312/BN-2015-09-08-050735-81

圖片來源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37312/BN-2015-09-08-050735-81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