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用心無敵】

【用心無敵】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跟體悟, 那就是「用心無敵」。

很多時候,機會確實不會來敲門, 但我相信只要全力以赴,就會成功! 曾經遇到很多Case, 跟很多國際廣告公司相比, 我們是很用心的,所以才使我們走向勝利! 跟國際客戶提案、接見國際長官, 我們最用心,所以贏! 在大家休息的時候 我還是不放棄的堅持用心, 最後作品得獎了! 在服務客戶時, 我們對用心堅持、再堅持, 客戶都感受的到, 覺得我們是非常好的團隊!!

我覺得上帝很公平, 因為機會總是會落到用心的人及團隊身上! 用不用心準備,從你說話的底氣, 看出你是虛晃一招、吹牛、唬爛,或虛張聲勢, 客戶都是看的出來! 從自己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感覺, 都可以讓客戶明確感受的到~ 而用心,也可以融化你的客戶、老闆及部署, 甚至感動自己!

有一個很淺的道理, 但我認為它是王道--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