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做網路行銷的民調時,有人說因為網路行銷太片面,所以在調查知名度的部分是不好的,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有媒體告訴我們做網路行銷的民調時,因為網路行銷太片面,所以在調查知名度的部分是不好、失敗的,請問真的是這樣嗎?」

我:我的答案是這樣的, 一個行銷我們看七次產生印象, 再看多一點,則產生品牌價值, 從白牌變紅牌。 所以網路的一篇貼文看一次,電視內容看一次, 這兩個是同等印象的, 即使電視廣告看十次,網路內容看十次, 也是同等印象。 那廣告看十次比較便宜,還是網路看十次比較便宜呢? 當然是網路比較便宜啊! 電視一定是比較貴的, 我覺得這是必須破除的第一個迷思

第二個迷思,網路行銷有分享的能力, 你有辦法分享電視廣告嗎?

第三個,網路更能夠深度互動。 你有辦法深入到電視廣告內, 或深入到平面廣告內做互動嗎? 沒辦法的! 透過網路分享,會產生出朋友的影響力, 畢竟大家會比較相信朋友~ 深度互動,才不會讓廣告淪落成自說自話的傳單, 而是可以跟民眾的生活產生共鳴!

第四個,網路可以做更深度、更長久的互動。 一個網路行銷互動,常常你玩下去之後, 一待就是兩分鐘的時間, 一般的電視廣告有辦法花費你兩分鐘的時間嗎? 沒辦法的! 所以長度來說也是有差別的, 深度也是~

我必須說, 網路行銷真的是現在最先進的平台! 講一個最粗淺的道理, 從農業走到工業、 走到了資訊時代, 再走到現在的新媒體時代, 記得千萬別走回頭路, 否則會被時代的洪流給淹沒、淘汰的!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