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精彩的案例【4個成功企業的行銷案例,讓你少走冤枉路~】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精彩的案例 【4個成功企業的行銷案例,讓你少走冤枉路~】

我們處於人人都嚮往創業的時代中,人人都可以成為創業者。 想成為成功的創業者,參考成功案例是必要的,當你了解一些好的想法加上一點勇氣,就會成功!

這次Real Smart Marketing的影片中邀請到好幾位世界數位行銷企業的始創者來分享他們在創立品牌過程中學到的經驗~

🙏從被拒絕中學習 世界最頂尖的線上出版平台WordStream的創建人Larry Kim,曾被上百個企業拒絕合作,他說:「我曾邀請過上百個企業來投資我的企業,但是都被拒絕了,對我來說是殘酷的。」即便如此,他以這些失敗當作通往成長的指引,如他所說:「我從這些失敗中可以理解到為什麼這些企業不想投資我的項目,所以我能夠依此爲推動企業成長的工具。而在9個月內,他得到了 4百萬的資金,而現在Worldstream已經發展成一個所有行銷企業都想要合作PPC廣告的平台。」

🙏慢慢規劃並壯大你的企業 我們很容易就想要快速擴展公司的規模,但在不對的時機去進行擴張只會本末倒置。Sumo.com的創建人Noah Kagan指出:「導致我們失敗的是我們曾經聘請過太多員工,雖然這對大家都造成很大傷害。」從此,他重新整頓了他的業務和聘員的計畫,並考量到預期收益,讓他能夠一步步地區擴展業務,並以最好的方式去聘請優秀人才。

🙏糾正錯誤永遠都來得及 一個剛起步的企業,很多狀況都會同時發生。因為企業的規模不大所以你很有可能會不知道此時此刻你應該先做什麼,所以很有可能會省略掉幾個重要的步驟。以在2014年剛開始運作的RandFishkin團隊來說,他們收集到很多顧客的電子郵箱,但從來沒有回覆過他們,在五年後,他們終於決定去進行電子郵箱的行銷項目,而且還做的非常成功,讓上千人去註冊他們的網頁。

🙏維護品牌價值為首,盈利爲次 Duct Tape Marketing的創始者John Jantsch分享了一個讓他處於尷尬的經驗。當時他一直接受其他企業合作,抱著只要能賺錢就好的心態去做。他一直去吸引並不適合合作的企業,甚至曾跟一些地下的企業合作,在經過一輪的觀察之後終於停止了這種運作模式,他發現他需要找到企業價值跟企業成立的初衷,這樣可以讓你找到能跟品牌形象相合的企業,並維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

現在成功的企業都不是從一開始就風調雨順的走過來的,而是不斷的從失敗中學習並成長,加油,從別人的案例中,你也能少走冤枉路~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business/business-lessons-4-successful-entrepreneurs-video

圖片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business/business-lessons-4-successful-entrepreneurs-video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