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如何利用意見領袖辦活動?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請問如何利用意見領袖辦活動?」

我:辦一個活動很重要的關鍵是, 因為意見領袖常常PO出自己的看法、觀點, 或是他的業配文, 所以你要辦活動的時候, 文章就很容易被淹沒。 因此,你要在第一句話, 或前三行的時候,就讓大家知道你在辦活動, 以及知道活動的誘因, 透過這個吸引大家看下去~ 而最怕的就是在前面講一些其他事情, 必須點開「繼續閱讀」才知道這是活動內容的時候, 那參與人數就至少先砍一半再說了! 所以這非常重要, 一定要在前幾行就讓大家知道你在辦活動!

第二個就是剛剛說的「活動誘因」。 你必須是誘人的、好玩的、有趣的, 或溫馨感人的,或有正向誘因的。 這些都需要清楚的、簡明扼要的讓大家看的時候會想參與, 並且了解這個參與的本質是什麼。

第三個也別忘了,利用意見領袖的名氣, 可以對他再加註、再投放一些廣告, 讓效果更加精準,更有擴展效應!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