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台灣的網路行銷好像不是那麼受到深度關注,因為好像沒有一個活動是單靠網路紅的,老師你怎麼看?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台灣的網路行銷好像不是那麼受到深度關注,因為好像沒有一個活動是單靠網路紅的,老師你怎麼看?」

我:還是有的喔! 這個部分還是有耳熟能詳的案例, 比如說彩虹大頭貼、國防部的黑布、 7-eleven的粉絲團都是靠網路的。 那其實還有一些網路的服務, 比如信義房屋的360度即時看屋, 它的網路服務是非常好的, 所以其實不勝枚舉,還是有的~

但是,是不是受關注, 我覺得在台灣的網路裡面,有個最大的重點。

台灣其實是亞洲僅次於南韓使用網路最久、網頁閱覽最多, 也是網路使用時間、次數最為頻繁的國家。 台灣的民眾越來越不看電視了, 但是網路行銷的占比還是有蠻顯著的差異, 也就是說台灣網路行銷的預算只是一直還沒流到網路來, 甚至有些企業還是很保守,還沒有做網路, 或者還沒有社群的。 所以預算跟使用的行為並不是成正比, 甚至都還有一半的成長空間!

所以在網路行銷方面來說,還是大有可為的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