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以粉絲團經營來說,假如我們先提高觸及率,第二階段提高粉絲數,第三階段再提高互動率,這樣是對的嗎?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以粉絲團經營來說,假如我們先提高觸及率,第二階段提高粉絲數,第三階段再提高互動率,這樣是對的嗎?」

我:其實粉絲數要能夠成長, 一開始一定是有粉絲數,有粉絲數才會有觸及數, 所以順序不太對~ 應該是先提高粉絲數,才有觸及數, 而有觸及數才有互動率, 這樣的順序才對喔!

那二跟三是可以變的, 先有粉絲數,再來有互動率,再創造觸及率, 這樣也是行的!

重點是,粉絲數的部分,要有對的粉絲, 而互動數的部分,就是要有對的內容, 大家才願意按讚、留言、分享。

這兩個有了之後,觸及數才會增加, 所以以粉絲團經營來說,最重要的是「聚眾」。 聚眾時要投其所好,讓大家幫你發傳單, 所以聚眾等於衝粉絲,發傳單等於提高觸及率, 利用粉絲幫你發傳單,讓他們當你的大嘴巴, 幫你到處推廣,這樣就是一個好的階段性目標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