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做社群時,用什麼東西導銷售最有效?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你覺得做社群時,用什麼東西導銷售最有效?」

我:我覺得第一個,不管是社群還是數位, 一個好用而且可以操之在手的東西, 就是利用粉絲團加上廣告,再加上內容的模組。

比如說,你可以試試看投放廣告來賣你的產品, 具體來說就是,比如你要賣車,就有不同切入角度, 可能A講性能,B講外型,C講安全, 各自用一個切入角度來講, 或者ABC加起來一起講,都可以試試看!

那用不同圖片、內容切角,或者誘因來作嘗試, 都蠻有效的,因為過程當中,你就可以知道 哪些有成效、哪些不好, 那好的時候就多投放, 這是還不錯的方式。

第二個導銷售比較好的方式,是跟通路合作, 並且緊密地跟他們的活動串連。 比如他們有很多節日活動, 像是女人節、光棍節等等, 有這種活動時就去參加, 然後就能借助他們的流量來銷售, 這也是一種方式!

第三種方式是新的,我也做過覺得還不錯, 就是直接在網路上辦直播賣東西, 我覺得這蠻好玩,也蠻酷的! 那影片就看是要請意見領袖, 或是讓客戶自己講自己的商品好不好, 而買東西的話可以直接在線上導流, 或是用下方留言、私訊等方式來做回覆等等都可以, 這也蠻有效,而且蠻有趣的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