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觀念【四個方法,讓你在社群媒體上的內容更有創意更美麗~】

四個方法,讓你在社群媒體上的內容更有創意更美麗~

你是否在為了發布社群上引人注目的內容而煩惱? 也許你正在尋找方法來調整你的社群媒體頁面, 以促進更好的互動。

無論目標如何,您的理由有助於改善您的社交媒體策略。 你看,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希望在社交上與他們最喜歡的品牌進行聯繫和互動。

你創意的內容獲得是他們繼續在網頁上進行互動的關鍵。

好消息是,有令人驚奇的社群媒體內容想法,實際上促進了你的貼文按讚數、分享數、評論和點擊數。

你可以考慮將這四種類型混合在您的社交策略中,使你的貼文變得更美麗。

#1你的部落格文章 經營部落格是將您的品牌定位為行業領導者和專家的頂級策略。 社交媒體網絡是推廣部落格內容的絕佳平台。 共享時,包括補充文字以增加曝光的圖像。

此外,請務必將你的訊息鎖定到適當的目標群體。 例如,Facebook更多的是面向家庭和朋友,而LinkedIn則面向專業人士。

對應地修改您的貼文,以便與受眾交談,使您的社交內容有效。

#2直播影片 人們正在觀看直播內容的時間要比預錄的內容多3倍 。 Periscope、Instagram Stories和Facebook Live等工具正在引發新聞媒體的大量參與。 品牌也正在利用直播與他們的追蹤者真正交流。

和你的追蹤者進行現場問答環節,開啟問題和快速回覆。

做下筆記,這些可以用於接下來的部落格主題和其他社群媒體內容的創意。

#3鼓舞人心的內容 大家都喜歡激勵人心的內容。 使他們分享多談論你的品牌和價值。

分享關於品牌在社交媒體上的用心和個性的內容。 通過使用相同的模板來保持簡單的圖像引用。 Canvas是一個簡單的圖像編輯工具,用於設計您的模板和添加您的文本。

#4客戶評價 你知道有88%的人信任在線評論,將它們視為個人建議一樣嗎?

客戶評價是您的策略的巨大資產,因為它顯示了你所做的工作正在做出的社會證明! 由於其他使用者的經驗,追蹤者會非常信服,嘗試你的產品或服務。

創建一個目標,建立客戶證言和用戶生成的內容庫。這種類型的內容應該在您的社交網絡上每天分享。肯定品牌的內容越多,人們越有可能回應和參與你的貼文。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marketing/4-beautiful-social-media-content-ideas-drive-engagement

圖片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marketing/4-beautiful-social-media-content-ideas-drive-engagement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