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該怎麼利用網紅及直播,做成功的行銷?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請問我們該怎麼利用網紅及直播,做成功的行銷?」 我:第一點,如果網紅及直播要串連的話,別忘了要再串連一個粉絲團。 在你的粉絲團辦直播,讓網紅轉載,這樣網紅的粉絲看到你的內容產生興趣的話,他就會點到你的粉絲團, 做到導流、引流的動作! 第二點,你也可以用多個網紅串連的方式,同時來轉發你的內容。這樣的話,就能把聲量擴展到最大,這也是一個方法。 第三點,要熟知網紅的習性。我們在做網紅時,會發現特定的粉絲族群會有特別喜歡的議題,真的可以很清楚的區別! 比如哪些粉絲喜歡贈品、哪些喜歡好康,或是哪些粉絲樂於互動等等。同時,你也能觀察KOL辦活動的習性,就可以多去迎合粉絲、網紅的行為。 第四點,要辦網紅直播的行銷串連,有一個重點是要注意的。 我們剛剛說到,我們透過網紅的粉絲轉發內容,那這樣的轉發有一個重點,就是「沒有」即時互動。可是內容不能像網紅那樣,當粉絲說了什麼,就能即時跟他互動,或是即時回應他。 記得,回應他還不夠喔!不是只有講講話或留言而已,而是可以再追加活動。比如一千個讚會送什麼,或是即時根據他的內容做出對應的動作,這樣的話就可以跟網紅的粉絲有更多互動! 或是,跟大家說,如果你是我的及那位網紅的粉絲,我就送你什麼什麼,這樣也是行的! 簡而言之,多舉辦一些有趣的活動,就能把這個生態圈串連起來了!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