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的觀念【不是你眼花,Facebook封面照片會動了,教你製作吸引人的封面影片!】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的觀念 不是你眼花,Facebook封面照片會動了,教你製作吸引人的封面影片!

臉書一直在尋找方法來幫助企業創造更多吸引人的體驗,為了帶給觀眾更豐富的經驗,他們通過製作封面影片,希望讓創意內容聚焦在最顯眼的空間之一,快來學如何製作吧!

👑Facebook的動態封面有什麼好處? 當用戶直接訪問您的Facebook頁面時,封面是他們會看到的第一件事。利用Facebook封面告訴人們你是誰、做什麼的、喜歡什麼,公司是什麼,提供更加身臨其境的封面來吸引觀眾,例如: 👉向其他人介紹您的品牌 👉分享最新的產品 👉促銷即將到來的銷售或活動

👑如何上傳Facebook影片封面?

👉從影片中選擇 1. 將滑鼠停在封面上,選擇“更改封面” >“從影片中選擇” 2. 選擇您以前上傳到您頁面的影片,然後點擊“確認” 3. 在封面區域拖移您的影片,直到它被定位為您想要的,然後單擊“下一步” 4. 使用箭頭瀏覽影片縮圖,直到找到要用作頁面封面的圖像。此外,請選擇此處是否要使影片循環 5. 一旦你都弄好了,點擊“發布”

👉上傳照片/影片 1. 將滑鼠停在封面上,選擇“更改封面” >“上傳照片/影片” 2. 選擇存儲在相簿中的影片 3. 一旦被上傳,拖動以重新放置影片,然後點擊“下一步” 4. 瀏覽影片縮略圖,直到找到要用作頁面封面的縮圖。還可以選擇這裡是否要使影片循環 5. 點擊“發布”

👑Facebook動態封面的最佳做法和訣竅

👉Facebook 建議以至少820 x 312像素的分辨率上傳影片,但820 x 456像素是最理想的 👉影片的長度可在20-90秒間,可以選擇使其循環 👉當他人瀏覽您的頁面時,封面影片將自動開始播放 👉影片可以選擇播放聲音或是靜音,因此上傳影片前,請考慮影片將呈現有聲音還是無聲音。封面影片的右下角有一個靜音/取消靜音的選項。

👑作者的第一個Facebook封面影片 快點進去看作者的第一個封面影片,他用一個短的文字預告片來宣傳書。 並以號召性的用語,鼓勵觀眾拜訪亞馬遜以了解更多信息並進行購買。

影片封面與靜態圖像的效果非常有趣,也可以幫助品牌達到社群媒體行銷的目標!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business/how-make-facebook-cover-video-wows-visitors-your-business-page

圖片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social-business/how-make-facebook-cover-video-wows-visitors-your-business-page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