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在臉書投放廣告時,觸及數重不重要?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請問在臉書投放廣告時,觸及數重不重要?」 我:觸及數是一個預估值,會依照臉書的狀況,做一些改變及調整。而因為是預估值,在成效的部分是間接影響,而非直接影響。 投放廣告的話,重點在於你投放的標的物是什麼。

假定你要投影片廣告,觀看數就是重點; 假如你是投按讚的廣告,你就要算按讚的單價; 假如你是投是瀏覽的廣告, 你要關注的事瀏覽的成本; 假如你關注的是導流廣告,就要關注導流成本。 這樣大家懂意思了嗎~觸及的部份就是相對間接的,而非絕對關鍵,我們主要還是抓KPI(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s)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