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操作Instagram有什麼訣竅?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操作Instagram有什麼訣竅?」 我:我覺得Instagram可以善用「@」(小老鼠),跟粉絲增進互動。而且可以點名他,讓他覺得一己跟這個品牌及行銷產生Engage。 第二個,用「#」(Hashtag)免費幫你導流。因為重點關鍵字可以幫你導流量之外,還可以幫你做免費上傳稿件的活動。大家只要標同一個Hashtag,就可以來玩上傳照片、稿件、影音的活動。 第三個,關注平台主推的新功能。順著平台主推的新功能是會比較事半功倍的喔! 比方說現在Instagram很顯然在推「限時動態」,所以他就會即時推給你看大家的限時動態,那限時動態雖然時間到了就會消失,但是他就是你搶曝光的最佳手段。 所以,有一個方法是,你可以把內容同步放在IG品牌頁,也能同步放在限時動態中。 雖然限時動態的內容會隨著時間消逝,但原本IG就有的內容,你還是可以選擇兩邊都放,而品牌頁可以永久保存,限時動態沒了也沒關係,同一個內容兩邊一起放,進可攻,退可守, 這是一個小TIPS,分享給大家!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