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了解網友習性,創造成功的擴散行銷-2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了解網友習性,創造成功的擴散行銷-2》 (網友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第三個,網友像猴子。 網友是群聚的,都是喜歡跟風並從眾的。 比如,看到人家在罵,你也會想罵;看到人家笑,你也會跟著覺得好笑,然後再極力的分享。 就像是,先前有一個人犯法,大家就一窩蜂攻擊他。而後來發現他無罪時,留言也飛快地被刪掉,就怕被告。 第四個,網友像是貓。 狗跟貓不太一樣,貓比較獨立,比較自主,不太能強硬地被操控,而網友也是如此! 你硬給他們塞廣告,硬給他們不想看的東西,他就直接略過,再不喜歡一點,直接退你的粉絲,再更不喜歡,就直接檢舉你發佈垃圾廣告。 所以,網友只能投其所好,不能強硬地逼迫!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