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了解網友習性,創造成功的擴散行銷-3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了解網友習性,創造成功的擴散行銷-3》 (網友是什麼樣的動物呢?) 第五個,網友像金魚。 因為網友的注意力容易渙散,像金魚一樣,記憶馬上就消失了。很多東西他們只看前三行、只看半秒,就決定眼前的一切,也判定生死了。一篇文章如果排板繁複,甚至亂七八糟,他就會跟你說再見,因為文章對他而言,沒有任何記憶點。 第六個,網友像獅子。 網友像是愛面子的獅子,他們分享的內容就代表著他、張顯著他。所以,他不會分享讓他沒面子的貼文,他也不會分享一個在別人面前會出糗的文章。如果要分享,一定分享讓他稱頭的。 比如說,他分享的東西,會讓人覺得他懂好多東西、好幽默,會覺得是某個領域的達人。或者,他就是放閃,分享看過的美景,吃過的美食的照片。 所以,網友真的是個很愛面子的動物!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