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在經營自媒體時,該如何判斷粉絲與品牌給予彼此的價值呢?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在經營自媒體時,該如何判斷粉絲與品牌給予彼此的價值呢?」 我:首先,我們該解讀的,就是定義粉絲可以給品牌的價值是什麼。 這個定義是很重要的,而且很實際。比如,粉絲可以成為品牌招募的魚池清單,或者成為推廣大使、大聲公,幫我們背書產品並創造口碑,又或者成為我們銷售的名單和機會之一,也有可能是成為回購的重度客戶,這些就是粉絲對品牌的價值。 那反過來說,品牌可以給粉絲的價值是什麼呢? 比如正面、公益、溫暖的形象;比如說正義、愛國、公道的樣貌;或者提供知識、學習、實用等功能;也可能是娛樂、搞笑、舒壓的管道;也有可能是溫馨、感人、有愛等等,都是價值。 喜歡的人們,就會透過同溫層效應,相互聚集囉!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