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 【2018年facebook的5個社群行銷預測🀄🀄🀄🀄🀄】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 【2018年facebook的5個社群行銷預測🀄🀄🀄🀄🀄】

臨近2017年的尾聲, 社交媒體行銷者最關鍵的任務就是 — 預測。 預測將來行業的主流發展趨勢, 將有助於在日新月異的行銷上取得先機, 更快更準吸引到消費者的注意力。

💪擴增實境即將爆發 Facebook在今年的F8會議上著力介紹AR, 簡單來説是在現實世界的視野中加上一層內容 — 類似於鋼鐵人影片中的科幻感。 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說,AR是繼文字、照片、影片之後的下一個溝通方式,用戶可以更容易分享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感知。

Facebook在這個階段將會儘快開發自己的智能型眼鏡產品, 您將看到更多的AR體驗,融合了您的虛擬和真實世界, 虛擬的信息會因爲位置或互動的選項而展示在你的面前。

💪💪虛擬現實社交的發展 那麼當然,AR之後的下一個目標就是VR(虛擬現實) 目前VR的最大限制是成本。 雖然Facebook正在尋求推出一款全新的“Oculus Go”耳機,價格仍高達199美元,以用於完整的VR體驗, 並且您仍然需要一臺性能優越的PC才能運行, 目前這種配置的電腦大概要花超過800美元。

這可能不是2018年的趨勢,但VR將會是重要的 — 對那些可以通過提供身臨其境的360影片的企業, 他們將處於未來VR世界的前列。

💪💪💪Messenger加入支付功能 馬克祖克柏本人也承認, Messenger支付功能的出現比他們希望的慢。

聊天機器人(bots)的推出應該預示著一個新的消息傳遞時代,能夠自動提供一對一的服務。 跟隨亞洲用戶的趨勢,類似WeChat這樣的平台幾乎可以做任何事,我們會看到Messenger將成為關鍵平台。

但首要解決的關鍵的問題是 ➡用戶使用messenger只想用於傳遞諮詢, 而不想進行金錢上的往來。

就在這個月,Facebook通過PayPal向美國用戶發佈了一項新的點對點支付方式,同時與其他地區的金融機構合作,提供類似的,輕鬆的支付工具。

💪💪💪💪臉書為增加曝光提供了新方法 Facebook還將尋求更多的方式, 來將在線廣告連結到線下的購買。 Facebook已經有了各種各樣的選擇, 但他們也可能會修改他們的Facebook Beacons產品, 以幫助更好地跟蹤這些數據, 同時利用他們的QR碼「獎勵 」更好地激勵這種選擇。 隨著粉絲頁文章曝光率進一步下降, Facebook可能更容易解釋為什麼公共主頁正在失去他的地位,他們可以如何改進,幫助品牌更好的和他們的受衆服務,以使品牌不斷投資。

💪💪💪💪💪平台的發展 Facebook也將繼續在國際市場, 特別是印度和東南亞擴大其市場份額, 同時也將通過其他平台開發新技術。 期待看到更多的交叉發展, 這將主要依靠Facebook滲透到各個平台。

其他地區的發展也將為Facebook帶來巨大的推動, 但在西方市場的這種關聯度較低。 傳統上,美國一直是所有平臺的領導者, 我們看到主要更新首先出現再美國, 但是我們可能很快會看到這種轉變, Facebook在其他地區新的用法。

在Facebook上總會有新的事情發生, 如Aquila無人機的發展, 或者他們的為下一個“心靈閱讀”所做的努力。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5-predictions-for-social-media-marketing-on-facebook-in-2018/507941/

圖片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5-predictions-for-social-media-marketing-on-facebook-in-2018/507941/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