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Instagram推出直播訪客給所有用戶🎉🎉🎉🎉🎉】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

【Instagram推出直播訪客給所有用戶🎉🎉🎉🎉🎉】

直播訪客的功能在今年8月時提供給一小部分的使用者測試,而Instagram已經宣布今天開始開放給所有使用者使用。

Instagram表示:「直播能夠讓你更真實的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當自己一個人在鏡頭前說話時可能會讓您有些恐懼。在直播中添加訪客很容易,只要點選右下角新增的兩個人頭的標示,並且進入頁面後點擊正在觀看中的任何一人,邀請他作為訪客。而一旦他們加入後,您的朋友直播視窗會從您的下方彈出,螢幕將被分為兩個部分。」

這個過程是相當簡單的,讓用戶可以輕鬆地與朋友以Instagram Live連結。

自從測試開始,Instagram Story新增了一個新的圖標,也就是當正在直播且直播主邀請訪客後,Story的圖標將會顯示為兩個人頭貼疊在一起,代表兩人正在合作直播。

而一旦您的直播訪客結束直播後,直播主可以選擇上傳到Story或是刪除記錄,讓美好時光只存於此刻。

該選項有助於吸引更多年輕用戶使用Instagram,自去年11月發布直播功能後,年輕族群一直是這項功能的目標對象。

而Instagram也說:「引起我們注意的是,現在的年輕人靠著直播達到與朋友們出門閒逛、或是出去的目的。他們放學後,便會點擊直播,或是觀看直播,讓彼此的生活更加貼近。」

這樣的使用對於instagram來說是相當有趣的,因為愈來愈多人-特別是年輕人-正在做這件事。

趨勢造就了群組直播,Instagram的直播訪客想法來自於Houseparty這款app。這個應用程式在去年年底迅速飆升了一百萬個用戶,並且提高了大量資金以助發展。

Houseparty吸引了Facebook的注意,當時Facebook試圖要收購他們,但在溝通失敗後,Facebook將注意力轉移到創建一個與Houseparty成為競爭對手的功能。

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也是針對同樣的目標族群,也就是喜歡觀看直播的年輕用戶。正如同Instagram在公告中所說的:「我們正在介紹一款有趣的方式讓您與朋友一起生活。現在,不管您是在寫作業或是忙碌的度過一天,您都能與朋友出去玩耍。」

但是,目前您只能與一個人進行直播分享生活。雖然可以切換合作夥伴,但是Instagram限制了僅一

人共同直播的選項。這相當有意義,因為用戶正在尋求一個更親密的分享。據Instagram的說法,目前平台上有85%的私訊會發給同樣的三位好友,此強調了團體共享的需求,這可能也是限制直播合作夥伴的一個因素。

但是,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合作小組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選項,並且提供您新的企業選擇。您可以透過直播進行面試,甚至是旅遊導覽(一個人拿著相機透過前鏡頭做介紹)。

還有更多的機會勢將內容交叉上傳至Facebook,這可能不是主要的考慮因素,但仍然可以幫助更多用戶。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instagram-rolls-out-live-guests-option-to-all-users/508040/

圖片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instagram-rolls-out-live-guests-option-to-all-users/508040/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