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的觀念【五招用Instagram「與朋友直播」的行銷模式🎈🎈🎈🎈】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的觀念 【五招用Instagram「與朋友直播」的行銷模式🎈🎈🎈🎈】

上週Instagram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新功能「與朋友一起直播」。 這個為Instagram Live打開了全新的世界。

在介紹如何使用這個新功能促進你的品牌和業務之前,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怎麼使用這個功能➡➡➡

➡你必須先打開Instagram主頁左上角的相機, 並且按照常規點選直播功能。

開始直播後,點擊右下角兩張臉的標示, 開啟選項選擇新增列表中的任何一個朋友加入直播。 一旦他們加入了直播,螢幕將會被分為兩半, 你的朋友將會出現在影像的下方。

你可以在直播過程中變換朋友,並且就像其他限時動態一樣, 你可以選擇保留這則直播,或是直接放棄他。

再者,您必須知道「與朋友一起直播」這項功能的好處➡➡➡

➡你必須知道影像,尤其是直播, 是最普遍能夠觸及到多數在社群平台中觀眾的機會。 使用限時動態或是直播的效率也超越了一般動態, 同時也是展現您品牌個性的好機會。

而使用Live Stories的品牌比起沒有使用的, 更容易確保粉絲的穩定成長以及停留。 你可以保留直播影像,並且進行重置再放到其他平台發酵, 同時保留直播影像也是讓那些錯過直播的人能夠重新播放。

不過,「與朋友一起直播」這項功能最大的好處是, 他能將你的業務傳遞給新的觀眾。

這是因為,當您邀請其他朋友加入時, 便能夠使兩方的粉絲重疊,藉此你與你朋友的粉絲, 都有機會看到有關於彼此的訊息。

♥以下五點,是有關於新功能的五個想法:

👉訪談/問答 Instagram的共同直播功能非常適合與他人面談,或是行業內的粉絲或其他意見領袖進行問答會議。

👉合作「網路研討會」或是聯名 企業在社群媒體上擴大觀眾的流行方式是進行網路研討會, 或是與其他行業的專家合作建立有新意的內容。 Instagram的新功能能夠讓您的在線講座帶入真實空間, 您可以與他人合作,根據特定的主題進行真實的面談對話, 這會為您的觀眾帶來極大的價值。

👉合作公告 談到利用Instagram的「與朋友合作」功能來宣布自己與另一個品牌的大型合作是多麽有趣的事! 你可以與合作夥伴一同宣布,並且現場直播以及發限時動態。

👉Round-Ups 其中最受歡迎的內容類型是「整合」。 他們幫助意見領袖與企業聯繫, 並且可以幫助參與者接觸新的族群。

Round-ups也可以為觀眾帶來很多價值, 您可以在一篇影像中從不同的來源得到大量的訊息。 由於尼士與朋友一起進行直播, 因此建立一個讓您的觀眾享受兩種不同風格的影像, 是一種非常有趣的方式。

👉比賽 比賽是看到社群媒體快速成長的一種奇妙方式。 而Instagram的共同直播是提供有趣比賽的機會。 想像遊戲式的比賽,你可以讓粉絲參與直播並在底下留言回答問題抽獎,這種方式是讓您建立品牌個性的好機會。

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利用「與朋友一起直播」這項新功能來強化業務。 另一種簡單常見的方式,就是產品或是服務的演示。 訪客帶來新的一批觀眾, 主要的直播帳號則敘述願景與內容。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激發您更多有關於Instagram的使用想法,尤其是對於新功能的使用方式。 如果您有其他想法,也歡迎分享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5-ways-to-use-instagrams-new-go-live-with-a-friend-feature-for-your-busi/508381/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5-ways-to-use-instagrams-new-go-live-with-a-friend-feature-for-your-busi/508381/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