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精彩的案例🎉【年底節慶熱潮,看這三個品牌如何創造活動效益!】🎆

#每日第一手外國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精彩的案例 🎉【年底節慶熱潮,看這三個品牌如何創造活動效益!】🎆

節慶是宣傳品牌核心價值的最佳時機, 但要在節慶提出一個創新且吸引人的活動宣傳策略並不簡單! 今天帶大家一起看看, 這三個效果相當好的社群媒體假期宣傳活動,開始做筆記囉!

💰TD銀行#MakeTodayMatter 💰 💸活動主旨:這個活動是圍繞著對顧客的感激而生的 對客戶慷慨,是建立品牌意識重要的關鍵,因為當客戶感到開心或感激, 他們會更樂於分享在心理層面上受到的關心和對於業務的感受。

👛作法:TD銀行在11月開始了這個活動,並且於感恩節和其它冬季節慶之前,這個活動讓社群中的每個人,幫助那些較不幸運的人們,並為他們提供有用的想法,而那些被選中不幸的人將有24小時以及資金挹注來幫助他們實現夢想。

〽成功點: ▪因TD銀行的宣傳活動在感恩節💞前夕,所以這個主題更加的扣連和鮮明:給予勝於接受。 ▪且活動主題與節慶的意義是符合的,所以他們所發起的宣傳活動並沒有造成民眾的視聽混淆。 ▪TD銀行將權力賦予了客戶本身,這促使了TD銀行的關心社群以及社會議題的形象。

🔱效益: ▪活動引起了廣大的迴響和共鳴,#MakeTodayMatter 在社群媒體中已經有超過五百萬的觀閱和點擊。 ▪這一系列的活動幫助客戶改變對於TD銀行的看法,將其視為一個充滿活力、關心弱勢的品牌。

🍺🍺百威啤酒#HolidayBuds 宣傳活動🍺🍺

百威舊有的行銷活動,沒有吸引喜歡把自己想像成時尚人的千禧一代,於是百威推出了一個名為#HolidayBuds的節日社交媒體活動。

💸活動主旨: 為了喚起千禧一代的懷舊之情,百威從1918年,1933年和1969年發行限量版酒瓶🍾🍾僅供假期使用。

👛作法:為了讓活動更「復古」,公司製造了10000瓶老式木箱🗳,裝滿了18瓶啤酒🍾,這些啤酒瓶包裝在禁酒和百年紀念等時代。

🔱後續發酵:且百威隨後進行了社群媒體閃電戰,促使每個購買老式啤酒的人都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發布帶有#HolidayBuds標籤的照片。

☕星巴克#Redcup ☕ 💸活動主旨:2016年星巴克希望讓消費者發揮想像力,讓他們設計自己的紅色杯子

👛作法:在收到來自6個國家,超過1200多份意見書後,這家咖啡店的龍頭從世界各地挑選出13款設計,其中包括住在德國,費城和紐約的人們。 公司在賽季期間在他們的社交媒體平台上公佈了勝利杯🏺。 但是星巴克更進一步,在官網上也包括了獲獎藝術家和他們的設計,包括獲獎者說明他們是如何提出他們的設計的。

🔱效益:這個活動非常出色,多年來,星巴克常在🎄🎄🎄聖誕假期🎅🤶推出假日行銷活動,主軸圍繞著著踏象徵性標誌的紅色杯子上。 星巴克利用這個知名產品(紅杯子),並親自把這個產品連接到數千名星巴克的顧客身上,將他們的情感與您的生意連結在一起,還可以讓他們感覺自己正在為您的品牌文化做出貢獻。

🧒總結: 社群媒體的假日行銷活動,可以讓你緊密扣住本季主題, 規劃廣告活動,若能以無縫的方式將這些主題與您的產品和服務聯繫起來,更是加分。 假期是給予和分享的概念,當你創造回饋給你的客戶和社區的活動時, 可能會獲得最大的吸引力,或者把你的客戶放在一個可以為那些不幸的人做點慈善事業的地方。假日行銷活動是值得你努力下功夫的地方!💪 💪💪 💪 💪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3-examples-of-holiday-campaigns-that-crushed-it/513078/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3-examples-of-holiday-campaigns-that-crushed-it/513078/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