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的觀念【➕增加你在Facebook動態時報上的曝光率的四個方法➕】

#每月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操作的觀念

【➕增加你在Facebook動態時報上的曝光率的四個方法➕】

💪肯定的是, 你近期一定會看到許多Facebook或部落格文章寫到 無論用盡多少努力, 終究無法提高品牌曝光率 😭

首先,冷靜呀!😁 Facebook在過去十年採取許多相似的舉動 來鼓勵更用花更多的時間上網。

為此, Facebook必須確保用戶能在頁面上看到他們真正關心的內容, 通常這這些內容會是來自朋友或家人👩‍👩‍👧‍👦的訊息。 Facebook最近一次的更新♻中提到, 將優先刊登能觸發用戶對話、互動的貼文。

因此,用戶會看到覺和自己朋友、 家人相關的訊息, 而非廣告品牌的資訊📜 由於動態時報上的空間有限, Facebook正在培育一個群組, 利用減少🔻品牌的數量後積極增強用戶的體驗, 以便再次進行廣告宣傳📢

Facebook表示: 他們並沒有減少動態時報中品牌廣告的露出, 只是減少他們的「存在感」, Facebook執行長—馬克·祖克柏也說, 作此調整之後, 希望頁面的內容佔新聞內容的比例從現今的5%降至4%。 Facebook正在做的就像是種植穀物一樣, 培育作物致一定的點, 然後收穫。

但為了豐收, 必須培育比收穫更多的作物🌾 儘管在短期內很拮据, 但也能從中做點事。

以下是幾個方法能保持你在動態時報上的「存在感」😉

♠Facebook的廣告 就像一般的數字行銷管道一樣, 現在也是時候可以利用社群媒體行銷。 利用Facebook廣告是確保您的訊息可見的絕佳方式。 借助Facebook廣告, 您可以擁有豐富的定位參數, 確保最重要👍的人看到你的內容。

♠影片 Facebook的頁面充斥著影片🎥 如果發簿能被網民反覆觀看的影片, 觀看後並能點入主頁搜尋其他支影片, 這樣的效果就能在Facebook動態時報中優先曝光。 影片的關鍵是1⃣品質2⃣內容, 這兩點才是能吸引民眾觀看的主要原因。 Facebook的直播也是種有效的獲得曝光度的方式, 因為直播能讓網民產生龐大的對話量。

♠ 鼓勵「搶先看」的功能 當用戶在你的頁面上點擊此鍵後, 你的貼文就會顯示在他的動態時報頂端。 但之中有幾項需要注意,

😊首先, 你必須確認是否用戶都會想要看見你的所有文章🤔 可能不想❌ 此外,如果過多的廠商持續推出這個選項,會失去意義。 鼓勵用戶使用這個功能之外, 應該要尊重他們在動態時報中的空間, 而非用內容持續轟炸他們。

♠ 避免評論誘餌 互動誘餌是一種用來從社會中獲取表面交涉的垃圾郵件策略。 如果想在動態時報中曝光, 就別做出以下五點的事: 🚫🚫🚫 1⃣「標籤誘餌」,要求用戶標記他們的親友。 2⃣「評論誘餌」,要求用戶給出具體的答案, 例如文字、數字、表情符號...等) 3⃣「投票誘餌」,要求用戶表決投票。 4⃣「反映誘餌」,要求用戶最初相對的反應,例如開心、生氣、傷心...等。 5⃣「分享誘餌」,要求用戶與親朋好友分享這篇文章。 這幾種舉動會將內容在動態時報中貶值 使用戶更難看見你的文章😅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4-tips-to-help-you-get-seen-in-the-facebook-news-feed/515202/

圖片來源

https://www.socialmediatoday.com/news/4-tips-to-help-you-get-seen-in-the-facebook-news-feed/515202/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