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日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數位社群行銷平台的變化:【📢Twitter停止對Mac應用程式系統的支援🚫】

【📢Twitter停止對Mac應用程式系統的支援🚫】

於多年來不甚理想的系統支援後, Twitter宣布將支援取消Mac應用程式🖥 Twitter公司發出了一則推特文章, 稱它已經從蘋果的App Store🏪和網路上下載了該應用程式, 並表示,支援Twitter的Mac應用程序將在30天內結束。

在移除🚫應用程式之前, 它在商店街上的分數計分是1.7分, 顯示出許多用戶發現此應用程式有諸多需要改善之處。 儘管是Twitter最熱門的時候, 該系統也從未獲得更好的評價。

像是「Moments」功能也花超過七個月🗓的時間 才提供桌面版本。 此外,推特本身甚至沒有更新這項功能。

據報導📰, 該公司於2015年將此項目外包給了位於西雅圖的Black Pixel。

先前協助管理Twitter帳戶的應用程式, 可能已經轉移到替代的伺服器, 如Tweetdeck或Tweetbot。

儘管Twitter的聲譽不佳😥, 但公布此消息時還是有許多粉絲表示惋惜, 並在Twitter的推文中發表言論。

儘管有許多👥民眾👥表示惋惜, Twitter也不太可能會取消這一個決定。 緩慢的更新事蹟和普遍缺乏支持😣表明 Twitter認為Mac應用程式不是公司的主要的業務。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文章來源

https://www.digitaltrends.com/social-media/twitter-kills-mac-client/

圖片來源

https://www.digitaltrends.com/social-media/twitter-kills-mac-client/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