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創意、客戶的空間、產品,哪一個可以帶領我們做出好的行銷方案及作品?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呈現了這麼多成功作品的過程中,你最重視的是什麼?創意、客戶的空間、產品,哪一個可以帶領我們做出好的行銷方案及作品?」 我:有一些東西必須回到基本盤,而我最重視的兩點,就是「時程」以及「KPI」。 這是很嚴謹、嚴肅,千萬不可以大意的! 全部的案子,通通都要回歸到時程的細節。從時程表,到初步的構想,再到所有執行階段的時程表,都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是不是走在時程表的進度上?時程是否即時調整,並能夠讓客戶接受?有沒有提前完成並預留修改、優化的時間?這個都是很關鍵的。 第二個我想說的是KPI效益。一個作品叫好不叫座,或叫座不叫好,都構不成一個完全好的作品。 然而,只要達到賣座(成效好),並超出客戶及網友點擊的期待值,自然就會有效益。而擴散性(願不願意分享給朋友)的數據KPI,也是同等的重要。 以上就是我認為非常重要的兩件事,與大家共勉之!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