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剛畢業想從事行銷工作,該去企業端好,還是代理商好?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剛畢業想從事行銷工作,該去企業端好,還是代理商好?」 我:我覺得這沒有一定的對錯。你在企業端上班可以看到品牌本身的思維,以及品牌發想、精神的緣由,然後全面地看到市場的發展狀況。 在代理商的話,你會學到專業,你會比較專一,但看得沒那麼廣。 選擇一個比較夯的專業是很好的。比如新媒體、數位社群這方面的行銷是很好的,但是各有利弊。 如果是Steven來選的話,我覺得趁年輕可以選擇代理商! 代理商的工作圈就像賽道一般,會比較辛苦,但是年輕的時候確實需要磨練、挑戰、經驗、養分。 所以,代理商可以為你創造更好的身價,也可以成為你培養好實力的試煉場。 如果順風順水,你可以成為專家,或者培養很多人脈、經驗,這方面的養成都是千金難買的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