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如何在人流多且符合目標族群的論壇做口碑推廣?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何在人流多且符合目標族群的論壇做口碑推廣?」 我:我想針對這些地方做優缺點的分析,而這些地方包括了Mobile01、BabyHome等等平台。 [ 優點 ] 第一個,因為本身就有相關愛好者,就會有流量。 第二個,這些平台做口碑比較容易,因為這裡有該領域的人。 第三個,能見度比較高。 [ 缺點 ] 第一個,在這邊做行銷的帳號身份較不明確。讓大家知道你是誰,才會增加大家的認同感。 第二個,如果你在這些平台推廣,會比較難推廣至朋友圈。口碑很重要的是「誰在講」,過來人的口碑都不比朋友重要。 所以,比較好的推廣方式,就是透過社群打造重度粉絲,再請重度粉絲擔任品牌推廣大使,協助我們推廣好口碑,助賣產品!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