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一)」 我: 第一個,試著買到最大曝光。 擁有十萬元時,你可以透過廣告投放,做到最大的曝光!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二)」 我: 第二個,投放廣告買到最多流量。 利用十萬元,在便宜點買到2至5萬的流量是有可能的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三)」 我: 第三個,用粉絲資本做廣告投放。 假定你有粉絲基礎,就能用十萬元辦一場重度粉絲體驗會。 比如「兩萬塊錢賣場體驗會」,你就能邀請20至30人到現場。 如果你有場地的話,場地費就能省下,再來就能用其中的兩萬元做一些產品的體驗,或者購入素材。接下來的八萬元做廣告內容投放,把效益做出來。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四)」 我: 第四個,找到免費資源。 比如使用合作、交換的模式,或者透過小網紅、小部落客進行商品的交換,請他們免費幫我們做推廣,這也是免費的資源。 另外,包括維基百科,或者軟性粉絲團,也都是能如此交換的。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五)」 我: 第五個,精準投放資源。 資金少的話,你就不能濫花,必須省掉一些不該花的預算。 以臉書來說,他是台灣人最常用的社群,也是能夠追蹤到最多人、追蹤項目最仔細的社群。 所以你可以透過它鎖定性別、年齡、地區、手機型號、興趣、星座等等,越細越好,才能夠排除掉不該花的部分。 這個部分就要前端做一些訪談、問卷及了解,或透過二手資料進行了解,才能真的精準花費廣告預算。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如果只有十萬元預算,怎麼做行銷?(六)」 我: 第六個,「最後一哩」。 預算有限時,就要將預算放在最後一哩,這是什麼意思? 比如,你最想做銷售,你便在通路上砸下重金。或者你想做網路導銷售,你就將重點放在留名單的部分。 你越想做什麼,你就將重心全力放在你最想做的地方,這就是把錢壓在最後一哩的概念。 結論,了解行銷目標最為重要。 我們要知道行銷目標是什麼,才來花這筆錢。如果對到了目標,就要開始對症下藥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