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擁有臉書及IG粉絲團時,兩者的內容應該要一樣嗎?

【#Steven的社群小教室-歡迎大家發問】 Q:「老師,擁有臉書及IG粉絲團時,兩者的內容應該要一樣嗎?」 我:一般企業要省成本,會將FB的內容導入IG中,因為既然做了就要用,只要沒看過,那就是新的,只是IG照片的尺寸比較偏正方形,這部分要進行調整。 但是,如果全部都放一樣的,粉絲也沒必要加入兩者。 以IG的特性來說,四五十歲以上的用戶少,比較年輕化,臉書的年齡層則比較高。因此兩者的Tone調是可以不同的,畢竟使用的年齡層不同。 另外,兩者的邏輯及推廣方式不一樣。因為IG的導流量功能只能用限時動態,IG也讓它變成了主流,所以更要調整管理方式。 包含九宮格、以圖導圖的方式,都是臉書還沒有的。所以我們會說,他的受眾以及功能不一樣,我們可以善用它的功能,多玩不同的東西!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