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2018年中展望趨勢 】

【 2018年中展望趨勢(上) 】 這是上週在客戶端的教室中所做的產業分享,題目是「2018年中展望2019年的新趨勢」。 這部分我會錄製長版影片放在線上免費分享,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綜觀2018及2019年的趨勢,有幾個有趣的點想跟大家快速分享! (一)訊息平台的逆襲 在社群行銷平台中,我們不只用社群APP,訊息平台如Facebook Messenger的行銷,也會是之後社群平台的重點及最新版圖。 (二)即時動態行銷 這個部分也是重要的推廣渠道,它可以被玩得非常精彩,也可以非常有趣! (三)VR與AR VR及AR不只是普及,還更進化了。可以用聲音、臉部肌肉變化去控制產品並進行互動,讓它體現朋友社群化的推廣方式。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 2018年中展望趨勢(下) 】 。訊息平台、即時動態與VR/AR:https://goo.gl/B5zBj3 (四)民主化、碎片化、分眾化 民主化 — 行銷的走向越來越民主,不能強迫他人觀看一定的內容。 碎片化 — 大家零碎、短暫的上網時間,加起來也可以很長。 分眾化 — 大家都喜歡看不同網站,就會造成分眾。 (五)行銷人養成 行銷人員的養成及專業也是重點,同時也是我們想分享給大家的內容! (六)語音與圖像輸入 未來的一到兩年間,鍵盤輸入會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語音輸入及圖像輸入,這也是大家要開始思考的部分。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