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418-0422💡】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418-0422💡】 🎈 Instagram開始測試影片的快轉功能👀 觀看影片不麻煩 想從哪看都可以。 🎈 WhatsApp新功能 用戶能自由控制誰可添加他們到群組裡🙆‍ 有效阻擋陌生人的群組邀約🤪。 插一句題外話😎 ~~私心覺得兩種功用都很讚捏! 🔷 Facebook 為了避免新用戶設置帳號時, 發生電郵聯絡人資料直接被上傳到臉書的情形🙀 Facebook在今年3月, 已停止要求新用戶提供電郵帳號密碼的驗證身分選項🙅。 此外依統計, 預估有多達150萬人的電郵聯絡人資訊可能已經被上傳🔖 但臉書表示, 這些聯絡人的資訊並未和任何人分享🔰 而他們也正著手刪除❎ 請用戶們不用過度擔心💓。

🔷 Instagram 臉書、IG最近故障消息頻傳, 14日下午再度發生全球大當機事件🙊 整個網站都無法連線。 受災範圍包含臉書公司旗下的臉書電腦版和App、 臉書 Messenger、IG App 📱, 通訊軟體Whatsapp也同樣遭殃😱 這次問題可說相當嚴重。  🔷 LINE  通訊軟體LINE Android 9.6.0版更新💡 主選單移往畫面下方,單手操作更方便。 同時新增, 另一個實用功能是可隨拍即翻📃 光學字元辨識(OCR)功能👁 可選擇偵測語言,讀取或翻譯聊天室文字👁‍🗨 及開啟照片中的文字傳給朋友。 🔷 WhatsApp WhatsApp正測試動畫貼圖, 與只播放數秒的GIF動畫不同💁‍♂ 動畫貼圖將會時刻在對話室移動🙉 使對話更生動。 而現在正在Android、iOS和網頁版進行測試, 有望不久後推出❣。 🔷 Twitter 你以為臉書使用者越來越少🙄 IG就成主流了? 那你就大錯特錯囉❎! 時代改變 短影音廣告時代來臨📽 Twitter過去一年的影音廣告觀看次數😀 不但年增2倍, 93%影片透過手機觀看。 用戶花在Twitter上觀看廣告的時間📻 平均比Facebook、IG更是多出13%。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