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429-0503💡】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429-0503💡】 🎈Facebook 貼心新功能♥ 讓已故用戶的個人資料可以由家人朋友管理。 🎈 Instagram統計數據大解密🔓 💹 深度了解IG使用情況 讓您制定成功的行銷策略。💪 🔷Facebook 臉書新增「Secret Crush」暗戀配對功能💓 其實在2018年臉書已推出Facebook Dating約會功能 但是僅支援加拿大、墨西哥、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4個國家。 臉書讓用戶可以在自己在朋友圈尋找約會對象💞 讓暗戀的人更有機會成為戀人。😍

🔷Instagram IG測試對抗網路霸凌工具 一旦使用者輸入侮辱、過於激進的文字 系統就會跳出警告❌ 提醒使用者小心發言。🗣 除了警告激進言論以外 「暫離模式」讓使用者不需要關閉IG帳號也可以享有安靜空間🔕 適用於調整心情或是改變環境時使用。

🔷Messenger 臉書計劃整合 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 三方訊息於同一平台上 無論是訊息、語音通話皆可以跨平台接收🌎 未來有望不受平台或工具的限制都能與他人聯繫。

🔷LINE LINE 推出 BROWN&FRIENDS 隨你填貼圖 用戶可以自訂文字內容⭕ 且內容可以隨時更改✔ 提供用戶客製化文字的空間。

🔷 Snapchat Snapchat計畫推出手機遊戲平台Snap Games ⚽🏀 與Messenger搭建的遊戲平台非常相似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