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在創造話題的同時,照片的採用有哪些法律層面要注意呢?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Q:「在創造話題的同時,照片的採用有哪些法律層面要注意呢?」 我: 這個是合法引用來源,我們在做內容的時候合不合法,務必要註明出處,並且註明好,當出處註明好後就比較不會有盜版、盜人家著作財產權的問題。 也記得可以多用創用CC,意思是說可以合法引用的一些素材,可以來做利用。 基本上有附上資料來源,就可以以示尊重,那通常別人覺得有問題請你下架,你再下架就好了。 也千萬不要有明明有註明出處的圖片,你把它割掉。先前有一個兩個字的超商就因為這樣被告哦!請謹記這樣一個操作不當的狀況。 再來呢,法律層面還有一件事情就是「療效」,講得有點敏感、踩到線上都有可能會被罰的重點。 第三個,「個資」,網路有一些留言活動,請記得,公開訊息個資的方面要特別小心,以免到時候個資的名字露出、資料露出,或不當的聯繫,這樣都有可能會觸法。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