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狂賀!亞瑞特榮獲第七屆 TopDigital 創新獎─金獎,蟬聯二連霸,引領數位社群行銷!】

TopDigital 連續 7年於上海舉辦「創新發布盛典」,每年皆吸引國內外數百家創新公司和品牌廠商參與。今年(2019) 5 月 30 日,第七屆頒獎典禮於上海龍之夢酒店舉行,邀請業內優秀企業領袖,分享「新智能、新消費、新行銷」三大創新主題。

現今TopDigital 已成為品牌營銷、廣告技術、互聯網服務、智能產品等領域之頂尖公司對外發布創新成果的平台。其中「創新獎」旨在表揚獎賞TMT 領域(Telecommunication,Media,Technology)兼具創新精神及創意執行的企業和品牌,為創新領域的權威獎項和風向指標。

TopDigital 本屆共收到來自 553 家公司提交2,708 件參賽案例,競爭難度更勝以往,亞瑞特數位社群行銷二度參賽以「悅氏茶神創意大賽」蟬聯摘下創新獎(金獎),拿下參賽作品總排名前3%殊榮!

●案例背景與傳播目標:

悅氏茶飲品牌主打CP值高之品牌定位(大罐又便宜2000ml)

於每年夏天重點銷售。

我們發現,如何讓消費者盡快、順利喝光喝完,再次促進買氣,是關鍵的挑戰。值基於此,悅氏以CP值吸引買氣的同時,如何讓消費者「多喝」又「愛喝」,盡情享受悅氏「大罐又便宜」的品牌定位,為當前的生意挑戰

●洞察策略:

「多喝」:

將大罐的悅氏茶飲,變化成多樣飲品與料理,不僅可讓商品增進使用時機,

更可提升產品之附加價值。

「愛喝」:

悅氏茶飲將可以讓你在家做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爆紅飲品/料理」。

並且享有快速、方便、省錢的產品利益。

綜上而述,我們打破既有產品定位的限制,推出悅氏「茶神」創意大賽,向全民募集最火紅的「茶/食譜」料理。

透過鋪天蓋地、垂涎欲滴的料理攻勢,來吸引消費者起而效尤,全方位提升買氣。

●執行過程:

以悅氏茶神創意大賽獲獎料理為發酵核心

‧網紅:知名一線網紅身體力行製作「悅氏茶神創意大賽獲獎料理」

直播行銷,帶動粉絲迴響,即刻導購。

‧商品加值:以「悅氏茶神創意大賽獲獎料理」製作精緻食譜影片,讓購買時同步獲得資訊,促進商家臨門一腳買氣。

‧通路買氣:邀請KOL親臨現場,直播示範料理,聚集大批粉絲湧入,網路/通路同步促購。

【效益】

共募集_1386_稿件

悅氏茶神創意決賽影片+網紅接續推廣影片達到 「 611,687 」觀看數

悅氏茶神創意大賽獲獎料理 精緻食譜影片-觀看_9170_次

通路直播KOL活動影片-觀看_100,681_次;當日銷售_1358茶飲

所有觀看平台總數高達_721,538_觀看量

網路討論聲量同期成長377%

銷售亦順利同步成長

在數位社群行銷領域,亞瑞特擅長以全方位行銷、科學化分析、顧問式服務,為品牌打造專屬市場定位與建立形象;並且專注於為協助品牌客戶在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等等)上創建及經營品牌帳戶,以豐富的行銷經驗融合創意想法,完整貫徹創新精神,更透過線上線下活動,達到打開品牌知名度及帶動新興議題之風潮目的。

憑藉其獨到、精準、專業的創意執行力,亞瑞特從百家公司、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參賽作品不僅創意及話題性十足、更以驚人擴散度於網路上熱播不墜,獲得海內外一致專業肯定,叫好又叫座!

正值社群媒體興盛時代,品牌在數位社群行銷領域的需求漸增,傳統傳播管道與策略需要新思維、新方法協助突破行銷困境,亞瑞特將擔任產品品牌推廣的好夥伴,幫助品牌跨足轉型數位行銷領域,更能有效擴大化產品話題推廣效益,發揚品牌的美好價值。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