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一)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相信阿德伯 保庇哩: 1.技術滿點 2.專業滿分 3.知識滿滿 我的回饋: 這個寫得可能只有局內人看得懂,局外人或者粉絲是看不太懂,所以可以翻譯成白話文一點,究竟技術滿點是什麼? 把他很明確清楚地寫出來,讓誘因更明顯化,讓淺層的受眾跟他建立弱連結,讓消費者或網友更願意加入你成為粉絲。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二)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加入「UCAN為你加油」粉絲團 給你 ①免費的職業興趣及心理測驗 ②最新就業趨勢/情報 ③UCAN學姊來聊天 我的回饋: 他第一、二個用誘因,第三個用學姊來聊天,那如果學姊來聊天可以用機器人,這裡做個小補充。 那第一個,要給予一些專業知識,那你的內容就要寫很知識的東西。那心理測驗的話,這也是可以用機器人,或是今天問大家,隔天給解答的方式,也是可以的。 那我覺得這邊有一個比較大的重點是,這邊可以寫的是讓大家都想加入,不要只是這個受眾想加入,稍微可以讓他更廣一點,那這樣可能會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是先有人氣再慢慢求轉換,讓大家耳濡目染,慢慢達到你想要的目的,不一定一開始就要這麼精準,這個概念提供給大家。 因為社群是可以互相感染的,淺層的會被深層的人所感染,那這樣他們就會起而效尤。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三)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加入「Win Learning」粉絲團 🌟人脈出得去星🌟知識進得來 給你 「發」財加薪 「大」人脈大舞台 「才」能專業力✨✨❤️ 我的回饋: 可以看到這篇寫得非常有創意,而且還加「發大才」,色彩還很繽紛,讓這個主題創意滿滿,而且聽起來很開心! 感謝這組的貢獻,那這邊要特別跟大家講一下的就是,這邊都是口號,如何發財加薪要寫一下描述,比如說你學到什麼東西。 然後「大人脈舞台」要如何得到這件事情?所以把一些牛肉放進去,讓他更具體一點,大家會更想要加入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四)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加入「ITRI BEE」粉絲團 給你新台幣💰💰💰 1.前瞻技術 2.科技新知 3.產業人脈 我的回饋: 我覺得他可以寫得再白話文一點,而且可以寫得更清楚後面的描述,或也可以寫活潑一點。 他寫這三點絕對是正確、好的,可以再把他寫得豐富、充實,講出一些更多漂亮的描繪,效果會更好。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五)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加入「工研院產業學院」品牌粉絲團 給你「格局」、「技術」、「價值」UP 我的回饋: 這邊給粉絲加入的理由寫得有點太簡單,可以寫得再更豐富一點,畢竟FB的文章內容可以寫得豐富一點,盡量多寫一些。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六)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加入「熱血杰哥」品牌粉絲團 給你~ 「薪水翻倍」 「少奮鬥十年」 「閃亮的人生」的機會! 我的回饋: 這篇一樣是太口號了,其實他寫得滿活潑、滿不錯的,但是這樣的話就是不夠具體,大家就不會想加入。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Steven數位社群行銷教室】 給粉絲願意加入你的理由(七) 為什麼給粉絲按讚要講你的理由?就是要抓共鳴點讓大家相信你,並且在每篇內容、主題還有在做活動的時候都不忘這個初衷,以符合粉絲的期待值,做期待值的管理,這個非常重要。 那抓到好的期待值的時候,對症下藥、投其所好才能讓內容更貼近粉絲所要的東西,創造你的競爭優勢。 【練習】 你知道無人機如何組裝? 立即報名參加 無人機設計與實作 即可把無人機「開」回家 我的回饋: 像這篇寫的比較像「我教你怎麼樣做無人機、送無人機」,這個滿可愛,滿好玩的,也感覺上會讓人想要加。 只是呢,後面可以讓人想看更多,例如到底怎麼教,大概也可以寫一下,讓它的效果會更好。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