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831-0904💡】

【亞瑞特數位社群趨勢週報0831-0904】

【TikTok針對特朗普政府試圖禁止在美國使用該應用程序採取法律行動】

美國迫使TikTok將業務出售給美國公司,或者在美國禁用該程式

TikTok聲明:除了質疑該命令外,他們別無選擇。

“近一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建設性的解決方案。但是政府不重視事實,缺乏相關正當程序,並將其納入私營企業之間的談判。”

但這也可能是一種拖延的策略,如果TikTok可以將其拖延到美國大選之後,它就有可能與新的總統重新談判。如果特朗普丟掉選票-特朗普一再指出針對TikTok採取的行動更多是出於對COVID-19的懲罰,而非出於對安全的擔憂。

如果特朗普不再掌權,也許,新總統將願意僵局勢納入法制的考量,而非只是政治上的角力。

【Facebook計劃在美國大選後,探索如何打擊錯誤信息】

2020最重要的大事之一:美國大選,這很可能是史上最具分裂性和挑釁性的競選活動之一

2016年,特朗普的競選活動中,社群平台間接地提供了競選武器,使得外國勢力得以介入選舉結果

在特朗普競選活動在2016年競選活動中實質上為社交平台提供了武器之後,以及外國參與者試圖通過大規模操縱努力來干預這一結果之後,人們已經將很多注意力集中在Facebook和Twitter對此將如何應對這一問題上。

鑑於特朗普對民意調查準確性的擔憂,他一再批評投票程序的完整性。當然,如果特朗普獲勝,他肯定會非常樂意擁抱美國國旗並接受讚美。但是,如果特朗普輸了,那該怎麼辦?

Facebook和其他社交平台現在擔心特朗普會利用它們傳播有關結果的錯誤信息,這可能導致內亂...

Facebook

Facebook提供最大化實時廣播流量的小技巧

最新的內容集中在Live Producer,功能包括圖形疊加層,視覺工具,高級技術連接等新功能,同時還可以讓多個人同時進行單個實時流廣播。

Pinterest

Pinterest在最新的商店更新中 介紹了黑人擁有的時尚和美容業務

為了慶祝全國黑人商業月,Pinterest推出了由20多家黑人的時尚和美容企業提供的600多種產品,讓顧客更容易購買這些獨特產品。

Tik Tok

TikTok提供了關於仇恨言論和令人反感的內容的最新方法

TikTok表示,自2020年初以來,已刪除超過380,000個含有仇恨言論的視頻。並將搜索令人反感的內容的人重新定向到平台的規則頁面。

Twitter

Twitter分享了球迷渴望NBA和MLB重新開始的調查數據

Twitter就體育迷如何響應NBA和MLB的回歸分享了一些調查報告,表明人們渴望看到體育運動重新流行,並分散一些對COVID-19負面新聞的關注。

Instagram

Instagram將Nametag碼換成QR code 讓用戶可以更快的聯繫】

之前的Nametag代碼只能通過Instagram相機掃描,但是現在的QR碼也可以通過一般的iOS和Android相機工具掃描,並立即鏈接到用戶的IG個人資料。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