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那一年 我們看不起郭台銘

「人生不怕看走眼,而是要找看對眼的路,眼光多看十年,預想未來趨勢,不要追隨當紅,然後,就堅定的走下去。」

-----------------------------

這篇文章我心裡很有感觸,有聽過我課程的學生可能都知道,我入行銷這一行,一路走來真的不輕鬆。一開始半年,我是入不了行銷這一行的,雖然非相關科系畢業,但想說頂著研究所畢業的學歷,應該會有機會可以進入行銷公司吧。

沒想到還是一直不得其門而入,灰心喪志想放棄之餘,終於能有個摸到邊的工作機會,於是我很拼命,真的很拚,這一拚,就是十年。

行銷是一個不斷在變化的產業,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都不知道,因為新媒體、新科技都是新的「變化是人人都無法敵擋的」,不論面對行銷、面對人生皆是如此,做這行吃到的苦頭真的不少,但我熱愛我的工作,且我珍惜這分得來不易的機會,因此咬著牙,也撐過來了。當初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依然堅持走這行,現在想想,真是感謝當時的堅持。

那時的台大生怎會知道,二十多年後郭台銘是何許人物;蘋果把Steven jobs開除時,怎麼知道他後來能風靡全世界;當年釋出球員的火箭隊,又怎麼知道會有一場林來瘋旋風。

沒錯,走看對眼的路,誰會知道未來看走眼的不是別人呢?

「咬著牙不放棄是人生最美好的事。」送給大家。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圖片文章出處:

http://joseph.odesign.tw/2012/%E3%80%90%E5%9C%A8%E8%81%B7%E9%80%B2%E4%BF%AE%E3%80%91%E9%82%A3%E4%B8%80%E5%B9%B4-%E6%88%91%E5%80%91%E7%9C%8B%E4%B8%8D%E8%B5%B7%E9%83%AD%E5%8F%B0%E9%8A%98.html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