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ntel發表all-in-one無線VR裝置,將與微軟共同推動VR、AR

大家閉上眼,想像一下,

之後我們的Facebook不是只有網頁,我們到別人的塗鴉牆,也不是按按滑鼠而已。

頭戴著VR,在原地走走走,就可以真的走到這個人的家裡面,按個門鈴打個招呼,不只是貼文按讚而已。你可以走過去拍拍他的胸膛安慰他、不開心還可以偷打他一拳…,粉絲團可以裝置的很漂亮,因為可能會有回饋點數,所以你家就可以越蓋越漂亮,簡直是一個虛擬城市的概念。

因為現今的硬體、科技、微軟平台都鋪建好了,那麼把這件事情social化的話我覺得未來可能會變成這樣。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原圖文出處: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40639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