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W1H關注品牌在線上的形象

WHY? 品牌形象很重要嗎? 根據調查顯示,當一個品牌傳出負面形象時,大約86%的人在購買時會因此猶豫甚至不買了呢!

WHAT? 那要用什麼檢測品牌的形象?要注意些什麼? 其實不論運用什麼檢測工具,都要確保任何關於或提及自身品牌的貼文、留言回覆或是分享轉貼等,除此之外,一般人可能會忽略的照片也是要注意的,裡面可能會有品牌的LOGO或是相關物件喔!

HOW? 要怎麼精確得知品牌形象呢? 在我們檢驗過程中,總是會伴隨著許多「雜音」,影響我們的判斷 這時必須思考自己品牌初衷、目標等,過濾掉不必要的訊息,只篩出與你品牌面相最為相關的回饋

WHERE? 最後,要分析那些平台、管道呢? 取決於品牌的性質以及所觀測平台、管道涵蓋的範圍,都會有所不同

瞭解了重要性以及該注意的面向,關注品牌形象,從現在開始!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圖片及文章來源:

http://www.socialmediatoday.com/marketing/4-easy-steps-get-started-online-reputation-management-infographic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