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戴上面具來狂歡吧!】

#每日第一手國外社群新知 #FB直播的特殊面具 日前,FB結合AR擴增實境推出了「面具」的功能 這個功能,將讓你的FB直播變得更有趣!

使用者首先開啟FB直播功能,選取特效欄會發現有個新增的「面具」功能,和Snapchat相似,你可以從一系列各式各樣的動物、鬼怪等等圖案中,選取中意的,並套用在你的臉上,不同的是,你不需要點選然後拖曳至你的臉上,也不需要喬位置,面具強大的功能會自動偵測你的臉部,完全融入,看起來更逼真、自然!

這麼酷的功能,目前搭上萬聖節,開放了一系列「鬼怪」的面具,除了之後將陸陸續續釋出其他有特色的臉,FB也在努力為用戶帶來更有趣的體驗! 現在,就讓我們戴上面具和追蹤者們一起來狂歡吧!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圖片及文章來源:

https://techcrunch.com/2016/10/27/facebook-masks/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