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給自己打氣的重要性】

【給自己打氣的重要性】

人啊~其實在一生當中, 會有很多的朋友、家人、同學、 上司部屬、平輩、玩伴等等, 這些不同卻又與你相關的好朋友都會環繞著你。

相對來說,大家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而大家也都是相對孤獨的, 每個人的性格都會透過生長環境跟先天基因有所不一樣。 所以呢,我覺得「為自己打氣」的能力, 是這個新世代的人們需要極力培養的。

這個能力,就是為自己打氣、為自己加油、服務、 為自己安慰,為自己取暖、為自己規劃的能力, 環繞著這些事情, 有句話叫:「天助自助者。」 也有另外一句話叫做: 「當全世界都不相信你的時候, 你也不相信自己,這件事會就此結束。」

所以當全世界都不相信你的時候, 你一定要堅定的相信自己,就會成功!

所以我覺得為自己打氣、 給自己溫暖、給自己正面精神, 這些都是很好也都可以的, 同時也非常重要喔!

點擊圖片分享文章▼

熱門文章
近期貼文
依日期搜尋文章
依標籤搜尋文章
No tags yet.
bottom of page